关于规范我院毕业生档案借阅的通知

各系(部):

为规范我院档案借阅管理流程,特通知如下:

根据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档案借阅规定》文件要求:学生本人查询档案需提供身份证、毕业证等能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,填写《综合档案室借阅登记单》(学生用),由辅导员及系主任签字并盖系公章后方可办理;如代办,需提供交办人证件、基本信息和能证明代办人身份的证件,并填写《综合档案室借阅登记单》(学生用),按上述要求签字盖章后办理。借阅完成后,需填写《档案借阅登记簿》。

附件:综合档案室档案借阅申请单(学生用).docx

综合档案室

2023922

(注:《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》是记录大学生大学入学时的高考成绩、录取批次及生源地等相关信息的花名册。《名册》主要用于:学籍审查、公务员考试、工作招聘、研究生复试、报考军校、部队提干、办理人才绿卡、补充个人档案等。在学生毕业时,档案室已为每位毕业生提供了一份名册(复印件加盖公章),如未使用,请本人妥善保管,切勿丢失。

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学业成绩表》是记录大学本科四年学习的成绩单,主要用于:学籍审查、研究生复试、出国留学、公务员考试、求职面试、补充个人档案等。)